close

走在公主港的馬路上~
有很多武裝警察~不是站在甚麼很特殊的地方站崗,
而是連一般看起來好一點點的店門口就會有一個武警,
不用說購物中心跟銀行了~警察得是兩三位以上的!!
在路上呼嘯而過的警車,裡頭的警察也都一律拿散彈槍...
一直有聽聞菲律賓馬尼拉治安不好,但聽說巴拉望還算是個純樸的地方!!
有天走在街上驚覺公主港竟然也有賣真槍實彈的店...
所以才說菲律賓治安不好是其來有自的!!
進去店裡問了老闆跟店員...要有執照才能去買槍~~

IMAG1755.jpg 
稍微研究了一下槍的價格~~還真是不怎麼給他貴~~
最便宜的槍大約不用一萬塊錢台幣><超便宜!!!
我拍照給朋友看~還被下了order><
我要是能買得回來我就可以被稱為神人了!!!
IMAG1757.jpg 
在旅行中跟很多來巴拉望玩的菲律賓人聊天,
他們也驚訝於巴拉望人的友善跟熱情好客!!
但是她說巴拉望的治安太好完全看不出來他是菲律賓的一部分...
有個在馬尼拉工作的菲律賓女生還告訴我~
走在馬尼拉街上被搶是家常便飯,
他甚至有朋友在公車上直接被一個持刀的人脅迫把身上的耳環和項鍊拔下來!!
這樣層出不窮的事件導致菲律賓的治安惡名昭彰,
所以每一個馬尼拉人聽到我要自己出門都一在吩咐我要小心,
不要相信任何一個人>< 外面很危險...
但再怎麼多人持槍走在路上~~巴拉望還是超安全的一個地方!!!
IMAG1758.jpg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