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旅行都有自己的習慣...
沒有所謂的對錯~只是偏好的不同!!
之所以我不習慣先找旅伴,
就是因為我明白既然是一趟自己期待已久的旅行,
就不要為了遷就別人而讓自己失去了
迷路、和當地人談天說笑、亂吃街頭小吃的種種樂趣...
所以我的旅伴都是在旅館、在車站、在路上結識的有緣人甚至是當地人!!
也因為這些在旅途上認識的這些人...
往往旅程會更加精彩跟更有特色!!!
IMAG8313.jpg 
每次都會在異國看的一場電影~是為了更了解當地人生活的樣貌!!!
常常在電影院裏面聽到鄰座傳來的笑聲或討論聲~
都會讓我更覺得活在當下的美好!
因為這是我所喜歡的旅行的真實面...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